title

靈修禱告

前一篇     後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佈欄"

標題 / 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(猶大書一章20-25節)        編號 /  4
發佈者 /  康來昌       發佈時間 /  Tue May 17 16:05:31 2005
文字PDF / 1       講道MP3 / 
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

《猶大書》一章20-25節,「親愛的弟兄阿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有些人存疑心,你們要憐憫他們;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,搭救他們;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,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。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、叫你們無瑕無疵、歡歡喜喜站在祂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──獨一的神,願榮耀、威嚴、能力、權柄,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祂,從萬古以前並現今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」

  「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,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。」有些人就是無法挽回,千萬不要因傳福音給他,反被他魔鬼的言行影響,而跌倒不信了。

  人的一切良善與智慧,如果不回到主的面前,就什麼都不對了。不連於主,你的良善和智慧,都可以是自私的,歸於虛空的。甚至我要說,如果沒有神,連一加一等於二的數學鐡則都是不可能的。當無神論者建立數學或任何客觀體系時,都是偷了上帝的信仰,因為他們是先假設有一個上帝,然後故意不去承認祂的存在。

 
文字PDF / 1       講道MP3 / 
發佈者來自/220.228.70.120

前一篇     後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佈欄"


回"首頁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