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靈修禱告

前一篇     後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佈欄"

標題 / 鍾馬田的禱告        編號 /  110
發佈者 /  康來昌推薦       發佈時間 /  Sat Nov 20 01:34:27 2021
文字PDF /      講道MP3 / 
鍾馬田的禱告

  哦主,我們的神!我們來到祢榮耀的寶座前,敬拜祢、稱頌祢的聖名。

  獨行奇事、偉大的神啊,祢的道路神聖高超,無可比擬。我們感謝祢,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聚在一起思想這些事;求祢幫助我們,使我們知道祢是活神,今天就在這個聚會中垂顧我們。

  主啊,我們是奉祢愛子的名聚會。我們別無所求,也沒有甚麼可以獻上;因為,照著我們的本相,我們都是可怒之子,就像別人一樣,也曾故意頂撞祢;祢向我們發聲講話,我們常充耳不聞、偏行己路、自高自大。不曉得我們今天成了何等樣的人,都是因為蒙了祢的恩惠。

  神啊,我們實在看見了,因著人起初的背逆,犯罪墮落;也因著我們自己的過犯罪愆,我們現今是何等可憐,滿了罪污惡毒。因此,我們來到祢跟前,藉著祢愛子的名和寶血向祢呼求和感謝祢,因為在祢的愛子裡,我們得以到祢跟前來。

  神啊,求祢使我們都有這個確實的把握。如果,我們奉祢愛子的名來到祢跟前,而裡面沒有這個把握的話,求祢赦免。求祢賜給我們那因信而有的完全的確據,好叫我們曉得祢悅納我們,我們也可以在祢面前歡欣,稱頌祢的聖名。我們同心為了祢那當受稱頌的聖靈的果效感謝祢;聖靈在我們心中運行,叫我們立志行事,為要成就叫祢的美意,感謝聖靈!



  我們深知如果不是這樣,今天中午甚至也不會有這個聚會。我們感謝祢,聖靈把我們帶到祢跟前,聖靈臨到我們中間,叫我們讀祢的話,又在禱告中親近祢。哦,神啊!我們從來沒有這麼清楚看見和知道:如果救恩不是自始至終出於祢,我們仍舊是失落的。我們曉得這是祢所做成的工,是祢使聖靈一直住在我們裡面。為了聖靈在我們裡面作攪動的工作,開導我們、責備我們;為了聖靈這一切的善工,我們俯伏讚美祢。

  神啊!我們為此感謝祢,也求祢讓我們能更深刻、更厲害地經歷聖靈。主啊,幫助我們,好叫我們能在聖靈裡禱告。求祢現在就降臨在這個聚會中,好叫我們能做出這樣的禱告:

  主啊,祢曉得我們願祢的名為大,願人都伏在祢跟前,甚至萬國都要向祢下拜。神啊,願祢的話發生功效,求祢藉著聖靈把能力賜下來、給那些心存誠實傳講祢話語的人。哦,主啊,求祢在這些邪惡的日子中復興祢的工作,求祢垂聽我們的祈求,也求祢用祢的靈引導我們,好叫我們能真誠地向祢呼求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鍾馬田(David Martin Lloyd-Jones,1899-1981)

 
文字PDF /      講道MP3 / 
發佈者來自/127.0.0.1

前一篇     後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佈欄"


回"首頁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