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基督徒文摘

前一篇     后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布栏"

标题 □ 武力解决不了的问题        编号 □  32
发布者 □  康来昌       发布时间 □  Sun Feb 23 16:31:08 2014
文字PDF □ 1       讲道MP3 □ 

武力解决不了的问题



  波斯顿大学宗教系主任Stephen Prothero指出:

  「穆罕莫德和他的跟随者,在七世纪初从麦加到麦迪那,他们需要钱,办法就是学习阿拉伯人的古老传统:ghazu,抢劫。不过穆是在沙漠中抢骆驼商队,索马里的穆斯林海盗抢船。」

  「基督徒效法耶稣,穆斯林跟随穆罕默德」。http://online.wsj.com/article/SB124054446854951883.html

 世俗世界不能解决海盗或人肉炸弹或其他信仰的问题,自由派基督徒连了解问题的能力都没有,这些人没有信仰,不知道信仰的力量。

  「我们争战的兵器,本不是属血气的」(林后10:4)。十字军、出兵伊阿、派遣舰队会师老兵乏;洒钱熄火或赞美回教是锯箭法、障眼法,这些方法延长引线、自欺欺人之法。

  教会如不传古旧福音、不信圣经权威,那我们比海盗、恐怖份子、十字军更可怕可悲可耻可怜。

 
文字PDF □ 1       讲道MP3 □ 
发布者来自□76.105.132.176

前一篇     后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布栏"


回"首页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