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灵修祷告

前一篇     后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布栏"

标题 □ 2021受难默想之一        编号 □  102
发布者 □  康来昌       发布时间 □  Fri Feb 12 14:44:59 2021
文字PDF □      讲道MP3 □ 
第一天:还是要去啊!

波斯宫廷的规矩严格,未蒙王召,擅自到王前的要处死。皇后以斯帖已经30天未蒙召了,但她仍要冒险见王,为什么?因爲她的难处只有王能解决。

当神对你像大卫对押沙龙那样冷,甚至传话:’叫他回家,我不要看到他’(撒下14:24);或是羞辱你,称你是狗:’不好拿儿女的饼,丢给狗吃’(太15:26);或像不义之官,拒绝为你伸冤(路18:1-8),你还是要厚颜大胆到神面前,信靠这位有时似乎隐藏的神,为什么?我们最后讲。

父亲动怒的时候,孝子仍相信父亲的爱;怜悯的大门紧闭,正是敲门的时候;祝福看起来消失,岂不更当求;神不施恩了,我们可不能停止求恩;多次不蒙应允,就加倍热切祷告,求神挪走那些拦阻。

我们应当比以斯帖更积极的到万王之王面前,他一定回答,虽然答案和我们想要的,未必相同。’大卫为这孩子恳求神、而且禁食、进入内室、终夜躺在地上。他家中的老臣来到他旁边、要把他从地上扶起来.他却不肯起来、也不同他们吃饭...到第七天,孩子死了’(撒下12:15-23)。

我的心,来,进入你的内室,寻求王的面,因为你有极大的需要,因为除他以外,没有别的帮助。
 
文字PDF □      讲道MP3 □ 
发布者来自□68.194.187.194

前一篇     后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布栏"


回"首页"